close

昨天跟一位好多年不見想在今年好好拼事業的朋友聊天.....

當他在走進星巴克前在門口講電話,我看了一下就沒多看,因為我看到一層灰霧在他臉上

等他進來後我們開始聊,他說他遇到訂單被搶的問題,我從他的氣色看,給了他第一個建議.....他說心裡踏實多了~~

這張單,其實並非他的本業,只是臨時接到的,可以讓他好一陣子無後顧之憂好好創業的後盾

接下來跟他聊他想創業的方向,雖說他今年有兩個機會,但我卻都不建議他走創業的路,我誠心給他建議"沉潛".....

他的積蓄不多,要用在一擊必中的時候

他是個很厲害的創意設計高手,只是時間還未到他發光發熱的時候,不過也快到了^^.....

這麼多年沒見,昨天再次相約,這就是一種緣分,期待下一位有緣的你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